十核千元旗舰的对决:360手机N4对比乐视2评测(2)

  • 作者: 扫地僧   2016-05-27/02:47
  • 参数配置:

    对于千元档手机,硬件的参数配置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这是两者的基本参数特性对比:

    从这个硬件基本参数的对比中,可以看出360手机N4和乐视手机2除了都采用了联发科新旗舰的Helio X20处理器,主频稍微有点区别外,而其他方面如在屏幕尺寸、分辨率、电池容量等几乎规格相同。而对于运存配置、镜头像素数量以及特色上有一些区别,这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360手机采用了4GB的超大运存,这个配置在千元市场非常罕见。

    对于安卓生态来说,运存RAM大小的意义非常巨大,大运存能够极大地提升使用体验,带来更高的流畅性。安卓手机近几年来运存容量不断提升,几乎成了手机产品区分高低配、旗舰和非旗舰的一项重要指标。而360手机N4一下子把4GB的大运存拉到了千元内的899元水准,无疑具有极大颠覆意义,所以在基本参数配置上,360手机N4要比乐视手机2高出一档。

    这两个十核千元机的整体性能如何呢?来看看跑分成绩,我们通过安兔兔跑分多次测试发现,360手机N4的跑分成绩的确很优秀,最高达到了八万六分,而乐视手机2虽然频率稍高,但是多次测试结果成绩常常能跑到了八万五的得分,所以看来,同样搭载了十核芯Helio X20处理器,虽然360手机N4的频率稍低,但是两者性能差距很小。

    在更加注重体验化测评的鲁大师评测工具里,360手机N4果然不负旗舰级的配置,达到了58736的高分,领先了乐视2不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