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核千元旗舰的对决:360手机N4对比乐视2评测(4)

  • 作者: 扫地僧   2016-05-27/02:47
  • 续航和充电:

    两者在电池容量几乎不相上下,360手机N4的容量为3080mAh,而乐视手机2为3000mAh,虽说都是5.5寸的Helio X20机型,不过两者的续航表现存在一定差异,在两者使用场景近乎相同的状况下,乐视2的续航时间要稍弱一点。360手机的一大亮点就是省电,所以续航上的表现乐视2仍不及360手机N4。

    两部手机都支持快充,360手机N4的涡轮闪充技术提供5V/2A、9V/1.5A、12V/1.2A最高功率15W的快充充电头,也就是可以通过高电压恒定电流的方式实现快速充电,测试下来从0到满电状态的时长为93分钟。乐视2的乐闪充是一套类似高通3.0的方案,乐2的充电规格为3.6V/3A、8V/3A以及12V/2A,对应功率为24W。如此大的功率也是凭借Type-C接口和3A数据线的加持,我们测试从0到满电状态的时长仅为79分钟。

    从测试成绩来看,两个手机的充电时长均比较理想,这在千元级时长非常难得了,而两者差距也仅维持在10多分钟,算上360手机N4多出的那点80mAh的容量可以忽略了。值得注意的是乐视2的在充电前期阶段的发热量很大,实测局部温度超过了41摄氏度,而相比之下360手机N4的温度要适宜许多。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