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核千元旗舰的对决:360手机N4对比乐视2评测(5)

  • 作者: 扫地僧   2016-05-27/02:47
  • 版本和价格:

    两部手机均定位于千元市场,其中360手机N4根据网络的不同,分为运营商定制版,也就是包括移动、联通、电信三个运营商各自独立的定制版本,售价899元;另外360手机N4还有全网通版,同时支持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售价999元。而乐视2则只有一个版本,是网通网络制式,同时支持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售价1099元。显然价格上,360手机N4更具灵活性,起售价仅为899元,比乐视2低了200元,全网通版也低了100元,价格更良心一些。

    评测总结:

    360手机N4和乐视2均定位于千元市场的旗舰级手机,都是目前千元市场的典型高规格参数代表,这样的性能绝对是够用了,然而我们抛开参数,回归体验本质来看,360手机N4的优点显然要多一些,例如超强的黑科技功能性、多版本可选、更低价格、4GB大内存等等方面;而相比之下,乐视2的优势除了早前的性价比和视频内容生态这些概念外,在产品本身上的造诣就稍显黯淡。所以看来,如果对手机体验和各种功能性的细节设计比较注重的话,建议选择360手机N4,在各种体验里能够相对全面的使用体验。当然如果对机身材质和视频内容比较在意,乐视2应该更适合这类用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