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万像素or双摄像头?iPhone 7拍照大有作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05/14:07
  • 驱动中国 6月5日消息,今年九月份苹果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7将要正式面世了,作为手机界中标杆一般存在的苹果手机,每款新品发布之前,都会引来消费者热切的关注。而国内外媒体对于iPhone 7系列手机的疯狂猜想也是从未停止。

    近日,日本网站M.I.C Gadget再曝iPhone7猛料,称iPhone7今年的相机将升级到2100万像素,这对于从来都不是以参数取胜的苹果手机来说,2100万像素足够吸引眼球,而且对于苹果手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提升。同时,该媒体还称iphone7将使用2100万像素的镜头,且依旧配备2GB内存,机身存储依旧是16/64/128G的格局,而iphone7 plus则会使用3GB内存,但在机身存储上,则以32GB起步。

    不过,有趣的是,在该媒体报道之后,同样来自另外一家日本媒体报道称,iphone7 Plus使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是5P式,另外一个是6P式镜组结构,这也就意味着Plus版本将会使用双摄像头系统,而且苹果采用双摄像头在之前已经盛传很久了。

    可以确定的是,不管iPhone 7将会采用2100万像素还是采用双摄像头设计,iPhone 7在硬件配置方面都会有一定的提升,而且不仅仅局限于手机像素方面的提升,在其他方面同样有很大的提升,这也使得我们对于iPhone 7充满了更大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