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全网通与乐视2对比评测:哪个才是真正的良心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5:56
  • 360手机和乐视是国产机市场中的两个新贵品牌。虽然初入手机圈时间不长,但这两个手机品牌却凭借着自己独有的品牌特色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最新手机产品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都配备了联发科旗舰级十核处理器,3GB/4GB大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质价比十分抢眼,称为目前市场中关注度最高的两款抢手货。

    然而对于很多具有千元机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面对这两款产品其实并不好选择,因为这两款新机都搭载了联发科十核三阶处理器,都支持全网通功能,一个主打安全,一个主推生态,一个性能强悍,一个个性突出,真是让人无从下手。今天我们通过360手机N4全网通版与乐视2的对比评测来分析,看看哪一款才是真正的良心之作,哪一款才更值得消费者去选择?

    【外观篇】

    机身的尺寸和工艺直接决定了手机的握感,而屏幕的选择则直接决定了视觉效果。在外观上,360手机N4全网通和乐视2都采用了对称的设计语言,正面顶部与底部,侧面按键风格与指纹识别位置设计都类似。不过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这两款新机的不同——360手机N4全网通版正面配备的是2.5D弧形玻璃,而乐视2则采用无边框ID屏幕设计。虽然略有不同,但是两款新机的视觉效果同样出色。

    具体来说,360手机N4全网通版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1080P的2.5D 悬浮屏,像素密度为401ppi,屏占比约为73%。注意了,360手机N4全网通版采用的是2.5D 水漾屏,而且是当前最大弧度的2.5D弧面玻璃,弧度长达3.0mm,比iPhone 6 Plus还长0.3mm,画质饱满通透,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乐2同样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也是401ppi,但是采用的是全贴合技术的In-Cell屏幕,屏占比为74%,屏幕更加薄、透、亮、一体黑,具有超高屏幕亮度,可以有效降低视觉疲劳。此外,乐视2还是全球首款取消了耳机接口的智能手机,耳机接口与底部的USB Type-C接口合二为一,外观设计更为简洁。

    整体来看,在外观设计上,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各具特点,是千元手机市场中少有的极具辨识度的千元机。不过,360手机N4全网通版的屏幕更为出众,而乐视2的工艺设计更加独具匠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