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全网通与乐视2对比评测:哪个才是真正的良心帝?(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5:56
  • 【续航篇】

    电池方面,360手机N4全网通版配备的是3080毫安时电池,乐视2则配备的是3000毫安时电池。单从电池容量来看,两者存在80毫安时的细微差别。同时,这两款新机都将快冲技术引入在了千元机中。不同的是,360手机N4采用的是360手机自家的涡轮闪充技术,而乐视2则引入了乐视家族的乐闪。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360手机N4配备的是9V 的涡轮闪充技术,充满全部电量只需 1.5 小时,也就是90分钟;而乐2则配备的是乐视家族的乐闪,充满全部电量需要100分钟。很显然,360手机N4的充电速度要更快一些。然而实际效果呢?

    根据一段实际测试来看,同样进行0.5小时的充电,360手机N4充入35%的电量,乐视2充入30%的电量,这么一对比就发现,360手机的快充技术似乎要更厉害一些。

    【系统篇】

    如果说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多相似之处,那么系统则成为这两款新机之间的最大不同,而且正是因为存在着这种不同而富于两款新机完全不同的个性特点色彩。

    在系统上, 360 手机N4全网通版运行的是基于安卓6.0的360 os,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安全、轻快、省电。同时该系统还加入了很多特色功能,比如预装软件卸载功能、财产隔离系统、双微信双QQ功能、位置穿越功能、应用冷藏室功能等等,带给广大用户。

    而乐视2则运行的是基于安卓M的eUI5.6,其最大特色就在于融入了乐视自家的内容服务,也就是所谓的“生态”。相信这样的产品特色对于那些喜欢用手机看视频、体育直播的用户,无疑是一种最大的诱惑。

    【综合点评】整体来看,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各具特色。虽然乐视2由于引入了ID无边框和金属机身,但是,360手机N4全网通版却因为有了2.5D屏幕的加入在视觉和感官上都更为吸睛。在核心方面,由于两款新机都搭载了联发科十核处理器,在性能上都达到了强悍的程度。但是,360手机N4全网通版因为采用了比乐视2更大容量的机身内存,整体更高一筹。另外在价格上,360手机N4全网通版售价999元,比1099元的乐视2整整低出了100元,这也使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两款产品的整体质价比高低立见,很显然,360手机N4全网通版更良心,是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