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全网通与乐视2对比评测:哪个才是真正的良心帝?(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5:56
  • 【性能篇】

    性能的优劣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使用体验。虽然360手机N4全网通和乐视2都搭载了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十核三阶处理器,但仍然有不小的区别。360手机N4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降频版,具体型号为2.0GHz的MT6797M,最高频率为2.0GHz,低于标准版的2.3GHz。而乐视2则采用的是Helio X20家族的“标准版”,具体型号为MT6797,不仅最高主频较MT6797M增加了300MHz,其集成的Mail-T880MP4 GPU频率也有了小幅提升。

    除了处理器上的细微差别之外,内存上的不同使这两款新机的性能极大的区分开来。在内存上,360手机N4配备的是4GB LPDDR3超大内存和32GB eMMC 5.0存储,而乐2则配备的是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另外,360手机N4全网通版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可以实现最大128GB的存储扩展,而乐视2却根本不支持。

    我们知道,手机运行的流畅程度与处理器和内存都有关系,几近相同的处理器,内存越大手机运行的流畅程度自然越好。在这一点上,相同核心的360手机N4显然要更出色一些。

    左图为360手机N4全网通版跑分成绩,右图为乐视2跑分成绩

    通过安兔兔进行的简单跑分测试,360手机N4全网通版的跑分成绩达到了86908分,而乐视2的跑分同样达到了8万分的高度。单从跑分成绩来看,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可谓是半斤八两,难分高低。但是360手机N4全网通版的4GB内存,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