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全网通与乐视2对比评测:哪个才是真正的良心帝?(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5:56
  • 【拍照篇】

    在拍照上,360手机N4全网通版采用的是500 万像素前置+1300 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而且无论是前置镜头还是后置镜头都采用的是F/2.0超大光圈,并且都配备了FotoNation 4.0 智能美颜技术。另外,前置镜头还配备了柔光等,后置则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

    不同的是,乐视2则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4.μm大像素,1F/2.2超大光圈,76.5超大广角;后置镜头为1600万有效像素,F/2.0超大光圈配备滚珠式闭环马达,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

    单从像素来看,乐视2的配置显然要更出色一些,至于实际的拍照效果还是通过一系列的样张对比来说明问题吧:

    360手机N4全网通版拍照样张

    乐视2拍照样张

    通过实际的拍照样张可以发现,360手机N4全网通版和乐视2都拥有着不错的拍照体验。从实际拍照效果上,也并没与体现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配置比1300万像素强出了多少。可以说,在拍照上,两款手机成像都可圈可点,千元手机拍照能到达这种程度,值得点赞。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