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即将发布:三大特性五大卖点提前揭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01/11:30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日消息 三星Note7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23:00正式发布。作为三星家族全新一代旗舰级手机,三星Note7有望成为新一代安卓机皇。汇总种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7确实聚集了不少的亮点和卖点,表现出了一款安卓旗舰机应有的强劲姿态。那么这款新机到底都有哪些卖点亮点?接下来,我们就对这款新机的信息进行全面汇总:

    1_副本

    硬件向来都是安卓手机抢滩市场的重要途径。既然要发力安卓新一代机皇,三星Note7的硬件配置自然不弱。从目前已有曝光信息来看,三星Note7将会使用骁龙821+6GB+64GB组合。在拍照上将会配备1200万像素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将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内置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运行全新安卓7.0操作系统。

    6_副本

    除了硬件上的强悍之外,三星Galaxy Note7还有很多抢眼的新特性新功能。首先是三星Note7的三大新特性,分别为翻译(Translate)、放大(Magnify)和浏览(Glance),具体说来就是:

    1.“翻译”功能,只要划过外语词汇即可实现翻译,无需打开特定的应用。

    2.“放大”功能,S Pen划定一个区域即可对区域内进行放大,类似于放大镜。

    3.“浏览”功能,用户通过划动缩略图来实现应用的切换。

    当然除了以上三大新特性之外,三星Note7还加入了五大新功能,无论是防水功能还是虹膜识别,亦或者是VR功能,每一个都十分抢眼。

    2

    1.防水功能。三星Note将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加入了S Pen笔的三星Note7不仅有望实现水下书写功能,同时还解决了在之前三星旗舰上被吐槽的误触问题,并且非常“黑科技”在之前的水下操作基础上改进了操控体验。

    3_副本

    2.虹膜识别。虹膜识别是三星Note7叫的最响的一个功能。据报道,用户在使用虹膜识别进行相应验证的时候,需要使眼睛与屏幕保持8英寸的距离(约20厘米)。不过,虹膜识别虽然有诸多好处和有点,但是对于眼镜党来说,似乎并不完全是,因为佩戴眼镜的用户在使用虹膜识别时需要摘下眼镜,否则有可能导致识别失败。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与指纹识别不同,虹膜识别仅能注册一组。

    4

    3.VR功能。在发布会当天,与三星Note7一同亮相的还有一款Gear VR。这款全新的VR头戴设备名为New Gear VR(全新Gear VR),其最大特色在于兼容三星Note7的Type-C插口。

    4.Mst移动支付。三星Note7还将支持Mst移动支付,但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项功能具体是什么样子的。

    5_副本

    5.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技术早在此前的S6/S7/Note5上就已经有所应用,所以在Note7上的出现并不奇怪。

    支持翻译(Translate)、放大(Magnify)和浏览(Glance),同时还支持防水功能、虹膜识别、VR/mst移动支付,以及无线充电技术,从三星Note7的硬件配置和以上三大特性五大功能来看,三星Note7可谓是2016年下半年的一款汇最重磅旗舰产品,在为三星Note7感动的同时,不免为苹果iPhone7开始担心,无论是被命名为iPhone7还是iPhone6SE,这次可能真的是要被碾压了。苹果又输了!三星Note7直接从64GB起步,支持快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