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OPPO/vivo!华为9月1日发布新品牌NOVA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8-28/13:18
  • 驱动中国 8月28日消息,最近,关于华为将要在一年一度的IFA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发布新品手机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已经确定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也就是IFA展会的前一天,华为将于德国柏林Velodrom体育馆召开发布会。

    1

    不过,对于新品手机我们暂时还不是了解的很多,但可以确定的是,新品手机不会是Mate系列,这在之前媒体对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采访中得到了答案。

    21

    何刚表示,9月1日在IFA将发布的新产品并非来自Mate系列,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主打中端市场,而两个月后会有一个新的Mate系列新机发布,配置与软件都会让人非常大的升级,同时也会发表全新的Emotion UI,更是有着非常大的改变。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了来看,全新的手机品牌应该是叫做NOVA(有网友理解为NO Oppo/Vivo/Apple之意,挺有意思的),主打颜值,面向女性市场。此外,有传言新品手机的代言人会是95后年轻女星关晓彤,与新品牌定位非常符合。显然,根据这款新品的定位来看,无疑是朝着对抗OPPO、vivo而来,之前也有传言称,华为将砸钱1.5个亿拿下浙江卫视重磅综艺节目《声音的战争》独家冠名权,只为推广全新女性手机NOVA。

    2

    而对于新机的产品信息,目前了解不是很多,但可以确定的是,新品手机将会采用全金属设计,至于会不会配备和华为P9一样的双摄像头,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好在,距离新品发布也只有三四天的时间了,我们耐心等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