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双色更出色 华为P9又新增红蓝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2/17:26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日消息,华为在昨天真是给大家惊喜,本以为会在昨天亮相的华为Mate 9却没有见到,而此前一直说的两款新机昨天得以确认,两款都是定位女性用户的手机Nova/Nova Plus,不仅如此,意外的是随着这两款新产品一同登场的还有华为P9的两个全新配色版本,加上这两种配色华为P9算是拥有最多配色的手机了!

    ab2d135f93f746678d5508a6fdbdd33d

    华为P9是华为在4月所发布的一款高端力作,P9系列手机会根据定位的不同,推出青春版、标准版、高配版和Max版四款机型,当然颜色也是多姿多彩的,最新的红蓝配色这2种配色加上之前的陶瓷白、琥珀金、玫瑰金、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华为P9总共拥有8个可选配色。而且每种颜色都会有他不同的含义。

    ChMkJ1fH94eITql_AAdsJwyt54QAAU5sgJw41AAB2w_581

    在配置方面,和之前发布的其他配色没有区别,采用与徕卡共同研发的双镜头设计,机身后置徕卡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前摄,而双镜头的设计更大地增加了进光量,两个镜头分别为RGB三色传感器和黑白单色传感器,均有着1.25μm像素尺寸,拍摄时通过算法合成为一张照片。拍出的照片质感不是一般智能手机所能媲美的。

    ChMkJ1cQsHuIGu8KAAXy7b-KsoEAAP9FAHMqWoABfMF738

    另外,华为P9正面为一块5.2英寸1080p屏,机身内搭载麒麟955处理器,有一块2.5D弧面玻璃,并辅以3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mAh。

    目前并未透露会不会在国内开卖,不过按照华为一向的行事风格,应该会雨落均沾,至于在售价方面,根据外媒AnandTech提供的信息,新增的红蓝配色的华为P93GB/32GB版本售价为549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价格还要低于P9初发布时的599欧元。

    虽然说华为并没有在新配色上的华为P9提升任何性能,但是增加新配色这个策略是不错的,因为人们总能对新鲜的东西颇为感兴趣,当然手机颜色也不列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