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1000-2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34
  • 性能篇

    联想ZUK Z2:联想ZUK Z2这款手机的特色非常明显,就是注重性能,这款手机搭载了目前业界中性能最强的骁龙820处理器,辅以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同时还内置基于Hexagon 680定制的全时传感处理器,支持超频到2.3GHz主频。内存方面,采用的是4GB LPDDR4 RAM; 64GB eMMC 5.1 ROM,通过安兔兔跑分可以轻松突破13万高分。

    小米MAX顶配版:这是小米手机史上最大的一款手机,但这款手机的性能就中规中矩了。小米MAX顶配版采用的是一款中端处理器高通骁龙652,这款处理器的性能略输于骁龙810,安兔兔跑分在8万分的水平,内存方面,配备4GB运行内存、128GB超大机身存储。

    华为G9青春版(全网通):可能很多网友对这款手机不太了解,这款手机也确实有点低调,但提起华为P9,大家肯定不陌生,其实这款手机就是华为P9的青春版,只是在命名上有所改动。华为G9青春版全网通版采用的是高通MSM8952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的是4*Cortex A53 1.5GHz + 4*Cortex A53 1.2GHz架构,性能处于中端水平,安兔兔跑分5万多。内存方面,采用的3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

    2 Pro乐2 Pro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这是是由联发科推出的三丛集架构,十核心的20nm工艺制程的单片机处理器芯片。搭配4GB运行内存以及存储32GB机身存储,性能处于中端水平。通过安兔兔测试,乐2 Pro跑出了9万多的成绩,与高通骁龙820还有所差距。

    努比亚Z11 MAX:MAX系列一直都是努比亚主推的大屏幕手机,Z11 MAX也不例外。在性能方面,搭载的是骁龙652处理器,集成Adreno 510 GPU,相比竞品这个处理器就显得有点不够格了,好在配合4GB的RAM以及64GB的ROM,使得参数上看起来并不是很寒酸,整体性能,显然就是中低端水平了,安兔兔跑分5万多。

    华硕ZenFone飞马3高配版:华硕ZenFone飞马3搭载了联发科全网通芯片MT6737,这款处理器是四核A53架构,主频为1.3GHz,GPU方面则是Mali-720,性能显然是较弱,这也是低端千元机经常会采用的处理器。此外,华硕ZenFone飞马3高配版配备的是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通过安兔兔测试,这款手机的跑分仅仅只有3万多分。

    说明: 2111

    说明: 00

        对比总结和排名:根据前文的陈述以及安兔兔评测的数据来看,显然是联想ZUK Z2性能最为突出,华为G9青春版以及华硕ZenFone飞马3相对较弱,其他三款手机性能接近。而结合这六款手机的售价,我们给出的综合性能排名是(第一至第六):联想ZUK Z2、乐2 Pro、小米MAX顶配版、努比亚Z11 MAX、华为G9青春版(全网通)、华硕ZenFone飞马3高配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