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1000-2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34
  • 拍照篇

      联想 ZUK Z2:在拍照方面,联想这款ZUK Z2的表现尚可,但仍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联想ZUK Z2采用了三星1300万的后置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传统的混合对焦方式,还采用了EIS电子防抖技术,上面两张照片均是在半天拍摄,成像较好,但在拍照过程中ZUK Z2的对焦速度较慢,且对于白平衡的处理相比其他手机而言处于劣势。

    说明: filehelper_1470646985715_78

    样张1

    说明: filehelper_1470647031519_68

    样张2

    小米 MAX:一向标榜性价比的小米,在这款堪称小米系列中的“天价”手机中没有吝啬,其搭配的高像素摄像头加上内置的图像处理技术,拍照表现不错。   

    小米Max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小米Max提供了多种滤镜效果,在拍照时就能体现出来。得益于高像素的摄像头,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小米Max的拍摄效果很好,细节也很清晰。但是在色彩和景深方面表现只能说中肯,并未超出其摄像头的像素范围。

    说明: IMG_256

    样张1

    说明: IMG_256

    样张2

    华为G9 青春版: 或许我们还在为华为P9的徕卡摄影深深沉醉,但这款华为G9青春版同样展现出了不俗的拍照表现。

    华为 G9青春版采用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的配置,采用了索尼IMX214传感器,支持F2.0大光圈、单反级Prime ISP处理芯片,这样优秀的内置令其拍出的照片十分稳定,且拥有良好的质量。

    华为G9青春版对白平衡的处理可圈可点,明暗对比十分自然,在色彩的渲染方面平实严谨,在快速对焦的情况下仍旧能保证每张照片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但这对于一些对美颜效果有特殊需求的人群来说不太有吸引力。

    说明: IMG_256

    样张1

    说明: filehelper_1470648259813_89

    样张2

    乐视2 Pro:乐视手机号称不靠手机赚钱,那么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究竟如何?答案是相当可以,从硬件到图像处理,乐视2 Pro都值得一看。

    乐视2 Pro采用了索尼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16MP的后置镜头、滚珠闭环马达加上相位对焦在同等价位手机市场中恐怕还是独一份。

    从拍照效果来看,乐视2 Pro确实表现相当突出,进光量大,立体感强,色彩浓烈,而且对于流体有很强的还原效果。

    说明: IMG_256

    样张1

    说明: IMG_256

    样张2

    努比亚Z11 Max:对于了解你比亚手机的人,应该对于这个品牌手机的相机并不陌生对手机的拍照效果进行排名本身就是一个仁者见仁的活儿,但努比亚Z11  Max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一位,了解这款手机的人应该不会有疑问。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