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1000-2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6)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34
  • 努比亚Z11 Max 搭载索尼IMX298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前置800万摄像头,让拍出的照片拥有强大的解析力。从这张户外取景的照片看,努比亚Z11 Max的白平衡处理的十分优秀,对明暗的处理得当,最大程度地还原色彩。即使在光照不足的夜间,其对焦的效率仍然很高,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的夜间拍照效果。在同等价位手机中,努比亚Z11 Max的拍照功能十分亮眼。

    说明: filehelper_1470650109333_69

    样张1

    说明: filehelper_1470650131847_76

    样张2

    华硕ZenFone飞马3高配版:没有意外,这款手机在拍照功能上表现的差强人意。华硕 ZenFone 飞马 3采用的是F2.2光圈的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8种拍照特效。我们在上面几张不同模式下的照片可以看出,华硕 ZenFone 飞马 3在日常拍照功能上基本满足需求,但在一些特殊场景下其拍照质量会受到影响,尤其在处理景深和色彩方面有些许不足。

    说明: 华硕 ZenFone 飞马 3

    样张1

    说明: 华硕 ZenFone 飞马 3

    样张2

    说明: 1121

    拍照性能综合排名:根据对于每一款手机的拍照测试,结合每款手机的实际售价,我们得出这六款手机在拍照性能上的排名分别是:努比亚Z11 MAX、乐2 Pro、华为G9青春版、小米MAX顶配版、联想ZUK Z2、华硕ZenFone飞马3高配版。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对于今年上半年比较亮眼的6款售价在1000元至2000元档位的智能手机的排名,当然,由于环境因素的影响,以上数据可能存在一定的误差。综合外观设计、性能、系统、续航、拍照以及售价,我们给出的综合排名是:第一名:联想ZUK Z2;第二名:乐2 Pro;第三名:努比亚Z11 MAX;第四名:华为G9青春版(全网通);第五名:小米MAX顶配版;第六名:华硕ZenFone飞马3高配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