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2000-3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40
  • 【硬件性能】

    硬件是衡量一款手机性能的最重要参数。首先,将这七款手机的硬件参数整理成表格,给大家以更直观的对比和感受。

    2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小米5高配版、乐2Max和努比亚Z11三款机型均搭载了高通旗舰级芯片骁龙820处理器,从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移动处理器之一”的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分量。事实是,不止小米5高配版、乐2Max和努比亚Z11三款机型,2016年旗舰机中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的新机还有很多,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类似的选择,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这款处理器拥有优秀的性能和功耗比。

    华为荣耀V8采用的是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950处理器。不得不插一句,荣耀之所以敢将大屏+2K是趋势喊得如此自信,最大的原因在于也是得益于自家kirin955在功耗方面取得的平衡。

    另外三款机型中,OPPO R9秉持的是够用就好的理念,所以选择搭载了MT6755八核64位处理器;魅族Pro则选择了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带来魅族革命性的 10 核 3 集群架构,各方面的表现也是让人无话可说;vivo X7选择的是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属于高通旗下一款中高端处理器,和骁龙820自然还存在一段差距,但整体还算不错。

    在内存上,除了小米5高配版之外,其他的几款机型都配备了4GB RAM,在机身存储上都提供了64GB ROM,只是因为版本划分的不同而存在细微差别。

    7

    说到硬件和性能似乎就离不开跑分。小米5高配版的跑分达到了12万多,OPPO R9的跑分不足6万,魅族Pro6的跑分是9万多,乐2Max的跑分为6.7万,荣耀V8的跑分达到了9.5万分,努比亚Z11的跑分达到了14万,vivo X7的跑分大概在7万多分。孰高孰低一目了然。

    整体来看,在性能上,小米5高配版、乐视2Max和努比亚Z11因为有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加入,性能十分出色。此外,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魅族Pro6和引入

    了华为自家海思麒麟950处理器的荣耀V8,其性能同样是出类拔萃。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