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2000-3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40
  • 【拍照体验】

    拍照效果离不开拍照硬件作支撑。在这七款机型中,荣耀V8独具创新的采用了双镜头设计,配备的是双1200万像素平行镜头,黑白彩色双传感器、双ISP(图像处理芯片),同时还拥有1.25微米像素尺寸,配合3IE算法引擎系统的多帧合成技术,拍照效果自然卓尔不凡。

    另外,在后置摄像头中,魅族Pro 6和乐视2 Max,前者搭载的是2116万像素摄像头,后者搭载的是2100万像素镜头,像素要比其他四款手机出色很多。另外,小米5高配版和努比亚Z11都选择了1600万像素镜头,而OPPO R9和vivi X7都采用了1300万像素。

    1

    不仅如此,小米5高配版的后置摄像头为F/2.0大光圈,同时还加入了4轴防抖;OPPO R9为F/2.2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魅族Pro 6为F/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乐2 Max为F/2.0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技术;努比亚Z11为F/2.0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技术;vivo X7为F/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

    在前置摄像头上,主打超强自拍的vivo X7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且还加入了moonLight柔光灯,主打自拍功能的OPPO R9同样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则通过对普通1600万像素进行重构来提升自拍效果。在前置镜头方面,小米5高配版、魅族Pro6、乐2Max等几款机型在前置自拍上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毕竟,OPPO R9和vivo X7主打自拍功能,下的功夫自然也更多一些。

    整体来看,在拍照方面,主打自拍的OPPO R9 和vivo X7的整体拍照效果更为出色,而荣耀V8因为有了双摄像头的加入,拍照效果也有了显著的提升,乐2Max和魅族Pro6同样是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