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2000-3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40
  •    【综合评述】

    整体来看,这7款手机虽然隶属不同品牌,但是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这也反映当前国产机市场所存在的一个问题,手机同质化现象相当严重,尤其是在外观设计和功能上。如此一来,手机的系统UI反倒成了差异化的最显著标志,比如乐视主打的生态内容,再比如魅族的交互式体验。当然,荣耀V8的双镜头也为这款新机赢得了不少的掌声。

    由于OPPO R9和vivo X7都隶属于步步高旗下,而且又都是定位自拍手机,所以在这两款手机之间有着极大的相似度。至于小米5高配版,虽然是小米手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但是当小米5和乐2Max等新机一同出现时,反而少了些区分于其它机型的个性化色彩,唯有陶瓷材质的机身可以拿出来说道说道。

    至于努比亚,大多数都更为熟知的可能是可以拍星星的努比亚Z7 Max,在这款新机上,努比亚强大的拍照基于似乎并没有很好的被显现出来。也许是因为努比亚Z11本来就更侧重于对无边框的宣传。不过,发展至今,努比亚所擅长的无边框早已是众手机厂商都可以随意采用的说辞,至于是不是真正的无边框早已经不重要了,反正也不会有太多人会相信。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