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MESUIT评测:给安卓用户一个选择iPhone的理由(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13/14:27
  • 我们先从这款手机壳的外观说起。

    机甲的外表看起来不过是一款普普通通的iPhone手机壳,甚至相比市场上众多五颜六色的手机壳而言并不抢眼,加长的尺寸会使得iPhone的体量大增,轻巧程度也不会让人产生好感。但看似普通的外表下,却涵盖着机甲的细致独到之处。

    IMG_5323

    IMG_5268

    IMG_5274

    这款手机壳的材质采用了十分适手的类橡胶塑料,在保证刚度保护性的前提下,增加了柔软度适中的接触感,整体的持握感不会像单纯的塑料或者金属那样生硬,这种感觉与ThinkPad的聚碳酸酯纤维外壳十分类似。

    IMG_5279

    为了增加摩擦力,防止手机脱手,机甲的后壳部分增加了点状纹路设计,同时,独到的切割倒角成型方式,让这款手机壳在外观上如同其名称一样充满了高达风格。

    IMG_5284

    IMG_5285

    IMG_5281

    IMG_5294

    IMG_5292

    单纯从手机壳的角度出发,机甲的做工细致程度也完胜市面上的大多数产品,圆润细腻的做工处理,无任何毛刺的细节,以及高亮镜头孔位和logo都展现了这款产品高端的一面。

    IMG_5287

    与iPhone的安装方式上,机甲采用了抽拉式贴合设计,接触面采用了绒状织物,重点接触位均安置有橡胶,增加iPhone与机甲的接触缓冲,既增加贴合牢靠度,又降低了手机在意外碰撞坠地时的损坏风险。不过,为了提升插拔的方便程度,机甲采用了半包围的保护设计方式,如此一来,iPhone机身的上半部分中框将暴露在外,保护效率也随之受到影响。

    IMG_5307

    IMG_5310

    IMG_5313

    为了提供安装后的操作便捷度,机甲的左右两侧均保留了电源按键和音量调节键的内收位置,以防操作时造成妨碍。

    IMG_5296

    IMG_5300

    目前,机甲的首发产品根据尺寸分为两款,分别对应了支持iPhone6/6S以及iPhone6 Plus/6S Plus四款机型,我们目前手上这款体验产品为适配前者的小尺寸机型,通过实际安装后效果来看,机甲与iPhone6S的贴合度表现令人满意,不过由于机甲的尺寸相比普通手机壳要大,所以iPhone6S的尺寸也随之大增。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