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MESUIT评测:给安卓用户一个选择iPhone的理由(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13/14:27
  • 前面提到的仅仅是机甲的硬件,如果想要与iPhone协同工作,单单只是与iPhone连接还尚无法实现所有功能,所以使用上依旧需要借助App来进行。

    安装图

    我们可以根据机甲随机附带的说明按部就班的进行安装操作,在苹果官方商店中下载机甲MESUIT App,然后通过简单的几步配置便可以开始使用了。

    机甲App (4)

    从机甲App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并不简单的手机壳所具备的所有功能。譬如电池电量管理,机甲可以显示自身的备用电池容量,同时监测iPhone电池电量,而在电能传输使用交换过程,用户可以手动切换。

    机甲App (1)

    根据实际使用体验,iPhone6S的正常使用频度下可续航一白天的时间,而机甲可以额外增加6小时的续航时长,如此一来,iPhone6S在脱离电源适配器下可以轻松坚持一整天。这对于许多外出需要携带充电宝的用户来说,确实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并且免去了充电宝的厚重,同时充电只需要一根安卓线就能搞定。

    机甲App (3)

    扩容功能方面,机甲内置了16GB的存储空间,目前iPhone6/6S机型中16GB为其实容量,而这也是目前销售量最大的版本,机甲的16GB可以将iPhone的存储空间增大一倍,即便是大容量iPhone在空间吃紧的情况下也可以解燃眉之急。这部分同样可以通过机甲的App来解决,并且空间的使用状况在App上一目了然,用户可以自己进行文件的备份和转存,十分方便。

    事实上,早先曾经有专门适配iPhone的Lightning接口型U盘,其主要作用看似与机甲相似,但其形态并不适合长时间接入iPhone使用,仅供特定场景下备份所需,在使用便利表现上显然两者有着本质区别。

    机甲App (2)

    那么关于在iPhone上运行安卓系统到底效果如何呢?其实,海马玩目前在业内最为擅长的就是移动OS虚拟化解决方案,早先该公司针对PC平台上推出的安卓虚拟机大受关注,不少玩家在电脑上运行安卓游戏如鱼得水,而此次在iOS平台上运行安卓也同样是其拿手好戏。

    安卓界面

    尽管两个系统的底层结构并不相同,但是加装机甲的iPhone在运行安卓系统时还是十分流畅的。事实上,苹果A系列移动处理器由于出色的性能表现,在虚拟机运行上也是游刃有余,其可以实现iOS和安卓双系统的共同渲染,加上海马玩基于移动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与创新的图形跨机分离渲染技术,重构了Android系统70%左右的系统架构,让表面上看似原生的安卓系统更加轻量化,同时在应用层面特别搭载APUS用户系统服务,让功能和使用性丝毫无异于标准的安卓,甚至比安卓第三方UI体验更佳,从而让双微信、双卡双待等在iPhone上最终完美实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机甲的双系统与苹果的iOS革新也高度相关,苹果的历代系统升级都会给机甲的安卓系统虚拟运行产生压力,不过9月份苹果官方发布最新的iOS10后,机甲方面已经做出了适配应对,目前该功能在iOS10系统下的iPhone6S上依旧保持完美流畅运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