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MESUIT评测:给安卓用户一个选择iPhone的理由(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13/14:27
  • 小结:

    总结来说,尽管除了双系统外,机甲的续航、扩容、双卡等功能在此前的苹果周边产品中曾有相应的市场方案,但是无一例外都存在瑕疵,而机甲率先的将模块化的概念实践于iPhone产品中,集大成式的解决了iPhone用户长期以来无法得到解决的痛点,在原本保护机身的手机壳上提升iPhone的功能和可玩性,十分值得推荐,尤其是在目前全球海量的苹果开发者中,海马玩作为一家中国企业能够做出独树一帜的成绩,这一点确实同样值得钦佩。

    割肾买iPhone其实已经成为过去的笑话,目前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iPhone的选购并不存在实质性压力,而不少中国消费者之所以不选择苹果手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苹果功能的单一化与中国本土的实际条件相悖,而在机甲诞生后,相信会有一部分消费者希望尝试趋于完美的iPhone手机,而机甲也自然会在iPhone的拥趸中获得长足发展。

    最后值得强调的是,机甲产品的售价仅999元起,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这并不是高价的周边产品。此外,目前的机甲仅适合iPhone6/6S及两代Plus版本机型,对于今年9月份新推出的iPhone7 Plus尚不能完美适配,原因是后者采用了双摄,至于iPhone7有待测试,关于iPhone7的机甲产品或将随后推出。最后还有猛料,据传海马玩官方确认,公司已经在推进安卓系统虚拟iOS,预计不久后将有专门为安卓用户奉上的产品出现。

    IMG_5326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