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热映 卧底的双面人生和360Q5简直绝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3/23:16
  • 国庆长假期间《爵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王牌逗王牌》多部大咖云集的电影集中上映,而一部国产主旋律警匪片却异军突起,狂揽7亿票房。《湄公河行动》这部超燃大片绝对算得上是今年国庆档的黑马,剧组上下辗转泰国曼谷、马来西亚、中国北京和西双版纳,深入金三角地区的取景拍摄,让电影将真实事件高度还原。

    “在那边的世界呆的太久,人是会变的”,这句电影中的对白相信读者并不陌生,而执行任务前使用手机自拍的瞬间更是饱含着一份卧底的心酸与前行的信念,让观众为之动容。影片中,彭于晏和张涵予这两位八块腹肌的卧底硬汉不时说着脏话,时而扮相邋遢,时而油头雅痞,精彩的打斗场面总能让荷尔蒙喷薄而出,实力圈粉引发一股“卧底热”。

    事实上,“卧底热”可以算得上是香港影视作品中一道独特风景线,回顾港产经典卧底片,其中不乏邪不胜正,也不乏黑白难辨,更有虐心杀戮、色诱等重口戏码。卧底手中的绝密信息,能否通过安全妥帖的途径传送,卧底如何在犯罪团伙的大佬们眼皮底下和同伴取得联系,不仅关乎个人安危,更关乎整个行动计划的成败。

    最近,笔者在“温故知新”时,总是不禁感叹,卧底的双面人生和以安全为重要使命的360Q5手机,简直是绝配!毕竟,众所周知360在安全领域深耕多年,有着雄厚的大数据与技术积累。其近期推出的新机360Q5上市之初就一度走红各大驻华使馆,更被业界誉为“最专业的安全手机”。

    360Q5搭载了一块专业安全芯片,这块芯片由360手机与国际领先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联合研发,安全认证等级达到CC EAL5+民用最高等级。360Q5将密码、指纹等私密信息独立保存在安全芯片之中,杜绝外界窥视和盗取,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读取,采用加密方式进行。这是目前行业内最安全的加密解决方案,能有效防止私密信息泄露。

    360Q5的加密电话功能通过360专属通道拨打电话,电话信号不会被监听,同时电话记录和信息只保存在手机本地,还可以禁止对方录音、启动免提,做到真的加密通话。而其信息加密功能更是可以实现信息“阅后即焚”,随时撤回,禁止截屏,如果是特别重要的信息,用户甚至可以将其伪装成唐诗,对方只有正确破解后原信息才会显现。

    当然,卧底双面人生更可以享受由360Q5专业双系统带来的便捷和安全守护。文件、图片、信息,甚至应用软件都可以分别储存在两套系统中,相互之间没有交叉。不仅一部手机就像两部手机一样,而且手机的安全性能大幅提升,重要的私密信息由安全芯片来保护,用户必须通过指纹或密码才能进入到手机的内部应用。不用担心私密信息的泄露。就好像《使徒行者》中,佘诗曼、古天乐和张家辉同台竞技,他们都知晓康氏密码,可以说黑白难辨,而一场互看手机的戏码,就让三人各自的身份彻底暴露。也有了后来那句“做兄弟,在心中”。机智冷静、信念坚定、超高记忆力几乎是每一个卧底的基本素养,手机作为他们最亲密的伙伴,往往决定着他们的信息安全和身份暴露与否,一旦手机中的私密信息落入对方手中或者电话被监听就可能前功尽弃!

    安全手机360Q5还加入了由高通与360手机联合研发的SafeSwitch功能,可提供系统程序和数据保护、硬件保护、SIM卡锁定三项安全防护。登录360 OS系统账户,进入安全防盗开启硬件防护,激活SafeSwitch防护,当对手机进行Root或对系统分区进行破坏操作时将触发保护机制,强制重启手机,并在系统启动后锁定,必须输入密码解锁后才可操作,这样就算是手机不慎遗失,或者落入他人手中,也完全不必担忧!

    分析了这么多,笔者真正想说的是,虽然电影、电视剧中很多通用桥段是老梗,但卧底题材总是可以带给我们感动。不论是影视剧也好,现实中也罢,让卧底分身有术,换一部安全的手机可好。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