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国行版售价曝光:新增“非保时捷定制”曲面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7/10:31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7日消息 11月14日,华为Mate 9国行版将在上海正式发布。由于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已经在11 月 4 日的德国慕尼黑发布会上做了详细的阐述,所以在即将到来的11月14日的国内发布会,华为Mate 9国行版新机的售价成了本次发布会关注的重点和焦点。华为Mate 9发布:搭载麒麟960+徕卡双摄 顶配售价1395欧元

    2_副本

    华为Mate 9国行版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正式发布。现在,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的时候,一位疑似华为线下代理商的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 9的版本和售价情况。根据报料信息,华为Mate 9国行依然是Mate 9和Mate 9 Pro两款机型,Mate 9 Pro同样分为普通版和与保时捷合作设计的双曲面屏版本。

    其中,华为Mate 9 :4GB+32GB版售价为3399元,提供苍穹灰和月光银两色,4GB+64GB 版为3699元,提供香槟金、摩卡金、陶瓷白、釉光黑四色;6GB+128GB版为4399元,提供香槟金、摩卡金、陶瓷白、釉光黑;非保时捷定制版Mate 9 Pro:4GB+64GB售价为4599元,提供苍穹灰、月光银、玫瑰金,6GB+128GB版为5299元,提供香槟金、陶瓷白、釉光黑,6GB+256GB版为5699元,提供香槟金、陶瓷白、釉光黑三色;而售价最高的保时捷定制版Mate 9 Pro,配备6GB+256GB内存,售价为9888元。

    1_副本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华为Mate 9配备了两颗徕卡摄像头:一颗是1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另一颗是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由于新的双摄系统加入来支持光学防抖以及四合一混合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0%。再加上Mate 9的双摄系统中全新加入的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借助f/2.0大光圈,可以拍摄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

    配置方面,华为Mate 9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运行最新的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EMUI 5.0系统,支持 SuperCharge 快充技术,及正面指纹识别。据了解,华为Mate 9国行版除了Mate 9普通版和保时捷设计曲面屏版外,还有一款“非保时捷定制”曲面版本。

    作为华为家族最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Mate9同样是华为家族的首款双曲面屏手机。该机在发布以后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麒麟960处理器的加入,跑分超过骁龙821处理器,如此惊艳的表现让国产机狠狠的扬眉吐气了一把。不过,如果这款新机的售价确实如曝光的一样,以3399元起步,不知道广大消费者是否能够很好的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