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S8将加入人工智能:未来将拓展到三星系其他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07/13:1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7日消息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作为全球手机领导品牌,苹果iPhone手机搭载了Siri人工智能助手,并且提供了很多服务。而现在,作为苹果iPhone手机最有力的竞争对,三星也开始计划将其语音助手技术应用整合在三星系列产品之中。加入AI人工智能!三星S8将推双版本,仅为大屏版配双镜头

    2_副本

    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司已经在10月份的时候收购了Viv平台,并且计划整合其语音助手技术应用于三星Galaxy手机、家用电器和可穿戴设备上。而在随后11月6日,三星方则再次表示,他们将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S8手机上搭载人工智能数字助理。这也使此前传闻的关于三星S8将搭载AI人工智能的说法得到了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在走向人工智能服务的道路是,三星的做法和苹果手机是极其的相似,都采用的是先将Viv Labs公司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到智能手机之中,然而再将其拓展到家电和智能设备等多种终端当中。这也意味着,在未来,除了三星S8将会支持人工智能助手功能之外,三星系还将有更多的其他设备,也将加入到了人工智能的大军中。

    1_副本

    根据目前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将于明年年初亮相的S8,除了将会取消Home键之外,还将采用了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计。此外,还将会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支持人工智能服务。

    三星Note7的连环爆炸案,使三星手机及整个产业链都受到了严重的折损。虽然Note7已经退市了,但三星品牌影响力一落千丈,为了弥补Note7带来的损失,也为了尽快摆脱困境,三星手机也是拼了,此次推出人工智能服务,也是三星为了东山再起的所使出的最大解数,但结果究竟会如何,目前一切都是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