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销量可观 供应商营收再创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09/18:12
  • 驱动中国11月9日消息 自iPhone 7系列上市以来,它的销量就备受关注。今年,苹果的利润已大不如从前,且苹果更是以27.8%的营业利率达到近七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虽然苹果的利润在下滑,但是据一家苹果的供应链厂商臻鼎科技公布的10月份财报来看,却是在暗示iPhone 7的出货量处于良好状态,财报显示其10月份营收110.59亿新台币,月增幅达23.9%,这是自进入2016年以来的新高,同时也是12个月之后营收再次冲破 110 亿新台币,看来iPhone 7的销量还是不错的。

    ed52a14f5923d8854b7b637f5b9ccef3

    据了解,臻鼎科技自2015年6月接到苹果柔性线路板订单开始,无论是收入还是每股收益都出现了明显上升。众所周知,柔性线路板是实现压力触控的条件之一,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减轻屏幕下逻辑主板的压力负担,而这也是苹果非常看中的技术。

    不过臻鼎科技现在也有压力,因为苹果正一直在向零部件制造商施压,要求降低价格,此举实际上是在试图降低供应链成本。但关键零部件的主要制造商则拥有定价权,例如三星和台积电,不大可能会受到苹果降价要求的影响,但是小型零部件制造商可能会被要求在11月和12月降价。

    其实苹果会有这一做法也不奇怪,因为在今年第一季度时苹果的出货量就已经开始下滑,所以,为了防止iPhone产品线继续下滑,苹果在今年3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4英寸iPhone SE。值得庆幸的是,苹果在推出4英寸的iPhone SE之后,销量竟然还不错。而现在据外媒报道,苹果为了刺激iPhone 7的销量,将增加一种全新的配色“Jet White”,翻译过来这种颜色应该叫“亮白”。但这一决定似乎有些尴尬,因为这不太符合苹果公司一贯的做法,他们没有过在新产品发布上市之后,又决定再多加一种配色方案的习惯。

    20160302082655577

    如今,苹果为了提高销量也是花样百出,不知其他手机厂商会作何感想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