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 Lite悄然上架 搭载麒麟655处理器+双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1/14:36
  • 驱动中国11月21日消息 此前,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系列终于在德国和上海分别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之后便受到一众好评,而拥有诸多创新特性的Mate系列无疑成为目前最火热的机型之一。不过由于该系列新机定位高端,价格比较昂贵,有很多消费者表示买不起,因此,华为在国际官网上特地推出了一款价格亲民的Mate 9 Lite,按照以往华为产品命名来看,这款新机在国内应该叫做Mate 9青春版

    1385491_副本

    据悉,该款新机依然隶属于Mate 9系列,因此冠以Mate 9 Lite的称号。Mate 9 Lite定位中端,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延续了Mate 9的风格,机身尺寸是150.9mm×76.2mm×8.2mm,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操控触感良好;机背采用了金属材质弧面边缘设计,以便提升单手握持操控,同时还将指纹识别功能置于镜头组下方。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款新机似乎还颇有些像早前亮相的荣耀畅玩6X版本。

    此外,在配置方面,Mate 9 Lite搭载的是主频2.1GHz麒麟655处理器,内置3GB+32GB和4GB+64GB两个版本的存储组合,配备334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快充,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而在摄像头方面,Mate 9Lite延续Mate 9的后置双摄像头方案,并以此作为该款新机的卖点之一,但并没有徕卡标识。两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和200万的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相对来说,成像效果可能会降低不少。

    582fd5e95526a

    除此之外,据了解,Mate 9 Lite还将配备金色、灰色和银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购,遗憾的是,目前华为尚未公布Mate 9 Lite的上市时间,售价方面的信息也无从得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