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iPhone 7!三星将推亮黑版S7:新配色,但配置保持不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2/10:2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2日消息 三星Note7的退市,造成了三星高端旗舰产品在市场上的大片空白。而现在,距离下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S8发布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依靠S8填补市场空白的想法显然不太现实。为了填补S8上市之前市场上所遗留下的这片空白,三星手机选择了从上一代旗舰产品S7入手,通过推出S7新版本来做文章。【三星就S7近期爆炸再发声明,称手机质量没问题】

    1_副本

    据报道,三星将在12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版本的Galaxy S7手机。相较已有版本,新版本在配置上基本保持不变,仅仅是在机身材质和配色上做出改变。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新版本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苹果iPhone7 的Jet Black版本,颜值更高,手感更佳。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全新的S7亮黑色版本和已有的星钻黑版本是完全不同的。首先是机身材质,已有的星钻黑版本采用的是磨砂材质,而全新的亮黑版则采用的是镜面外观;另外在色泽上,相比已有的星钻黑版,全新的亮黑版将黑的更纯粹、更彻底,同时也更为亮泽。

    5_副本

    鉴于苹果iPhone7高端黑版良好的市场表现,相信全新的三星Galaxy S7亮黑版在推出之后,一定可以帮助三星手机挽回一些流失的市场。只不过让人担心的是,在三星Note7爆炸事故之后,S7在近期也出现了多起爆炸案例。这也难免让人产生了一些隐忧,如果S7也存在和Note7类似的问题,那么再多酷炫的版本也无济于事。毕竟,对于企业来说,品质才是生存之本。连质量都无法保障的手机,再多版本也是空中楼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