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iPhone 8或将使用供应商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14/17:3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4日消息 手机外观一直都是手机厂商创新的发力点,尤其是在屏幕上,从小尺寸到大尺寸,从平面屏到曲面屏,从窄边框到超窄边款甚至是无边框。虽然受困于现有技术发展水平,手机在短时间内很难在屏幕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但是在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惊艳亮相之后,全面屏就注定会成为发展的下一个新趋势。又见iPhone涨价论调,这一次OLED 屏幕是罪魁祸首!

    1_副本

    据报道,在2017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手机中,最受瞩目的苹果iPhone 8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指纹识别方案。这种指纹方案的最大特色在于,可以将指纹识别隐藏于屏幕下方,无须在屏幕中另行开孔。如此一来,便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持整个机身的简洁。

    2

    关于这种设计思路,最初来源于苹果在2014年9月提交的一份设计专利。在该专利之后,苹果供应商Synaptics在2015年的时候就为苹果提供了相应的LCD屏幕驱动,并且为之提供了相关的指纹识别方案。最为重要的是,这种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与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的解决方案十分吻合,而这种“吻合”也促成了双方的一拍即合。

    20160927115607_b3da09b652ca18761b268f7384f8852c_14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8将采用更高分辨率的OEDL显示屏,并且将会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至于Home键,在全新的iPhone8上,将会彻底消失。当然了,伴随着这么多的“更新”和“改变”,将于2017年问世的iPhone8,其售价可能也会创造历史新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