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评测:岁末压轴高颜值 双摄曲屏真旗舰(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23/14:45
  • 机身正面的顶端是一颗像素级别高达1600万像素的前摄,同时附带了柔光灯,尽管与X9的2100万前置双摄稍有自拍功能削减,但是相对于主流的机型而言,已经属于自拍旗舰。

    底端则是一颗具备指纹按压识别的多合一物理按键,除了将早先的后置指纹识别移到正面外,其可以充当Home键使用,当然,vivo在该产品上保留了安卓的回退和菜单功能,目前以安卓6为首发,ODM厂商已经可以自定义传统三按键了。

    Xplay6的实际整机厚度其实并不低,鉴于骁龙旗舰级处理器的功耗表现和电池快充的发热,实际上厚度并非至轻至薄为上,当然X9作为先锋也给vivo的轻薄机型留出了充沛的竞争力。

    _DSC0029

    _DSC0027

    机身后部的设计与上一代Xplay5有许多不同之处,譬如天线带改为U形,在审美上减少了直线天线带的割裂感,同时中央对称式双摄也是Xplay6的标志性设计。

    _DSC0023

    与vivo当前的多数在售机型一样,Xplay6的后摄有显著的凸起,这一点也充分表面了其具备OIS光防抖,而摄像头的组合,Xplay6采用了1200+500万像素的组合方式,像素传感器来自索尼,这些指标都近乎达到了主流双摄的顶尖级。

    _DSC0037

    总体而言,vivo Xplay6的外观设计很是迎合年轻人特立独行的审美观,并且在这款产品上也进一步显现出vivo的工业制造水准,譬如金属一体化成型的机身在CNC和注塑上都已经有别于其他竞品,这一点可见vivo并非行业同质化的拥趸。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