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评测:岁末压轴高颜值 双摄曲屏真旗舰(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23/14:45
  • 关于续航,事实上Xplay6的电池容量相比Xplay5略有提升,从早先的3600毫安时增大到4080毫安时,别小看这不到500毫安时的增加,却可以让整机的续航时间延长半天左右。

    以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电池容量来看,大多在4000毫安时左右,不过鉴于骁龙的14nm工艺和超低功耗的SuperAMOLED显示屏,Xplay6的续航时间表现会明显优于同容量产品。

    实际测试中,Xplay6的续航时间可以轻松应对两天的中度使用,其中包含少量的电话和短信,少量的阅读,少量的视频和音乐,以及大量的浏览和QQ微信通讯。

    充电方面,vivo目前已经全线产品采用类似OPPO的闪充技术,尽管硬件上并不一致,但是充电效率却并无差别,类似于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实际上已经不仅仅适用于某单一品牌了。

    Xplay6配备了一个最大18W的电源适配器,有效的提供了快速充电的前提,而通过实际测试,Xplay6从自动关机电量开始,至最终提示充满,大约需要一小时20分钟左右,这对于一款408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而言,已经达到快速充电的标准限值。

    _DSC0034

    总结:

    vivo在此次发布会上便提到,X9/Plus以及Xplay6产品是2016年品牌旗下的最后一系列产品,而转年,vivo将为新品做筹划,而既然是年内最后一款,Xplay6也堪称旗下的年度旗舰。

    尽管相比主流市场恶言,这款产品售价不菲,但是这可能也仅仅其唯一的槽点。纵观今年的智能手机新品,Xplay6可以称得上是该有的都有,甚至别人没有的,也照样具备,众多的亮点确实不输同价位任何一款旗舰机型,尤其是对于那些钟爱潮流的年轻人,Xplay6或许是代表高风格的不错选择。

    _DSC0048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