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给力!曝苹果明年Q1将消减10% iPhone 7系列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3/16:3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3日消息 对于去年下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7系列来说,真可谓是饱受争议。自发布以来,便一直存在着各种的负面评论,而苹果也是头一次没有公布这款产品的销量,这也从侧面印证了iPhone 7系列确实卖的不好。然而,更悲催的是,据日媒报道,由于iPhone 7系列的销量低迷,苹果预计将把2017年一季度的iPhone产量削减约10%

    457810_b6931

    其实类似的情况也发生过,在2015年底,iPhone 6s的库存也非常多,所以苹果在2016年初的订单数量也进行了削减。为了避免发生同样情况,苹果已经在去年降低了iPhone 7系列订单数量,但由于iPhone 7系列的销量低迷,苹果仍然需要继续降低订单量。

    显而易见,去年苹果的销量确实很差,十月份时苹果发布了2016年第四财季业绩,数据显示苹果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下滑,其中在中国地区业绩下滑的最为厉害。

    不过,目前苹果将焦点放在了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8上,消费者都非常期待苹果新一代iPhone的发布,即10周年版iPhone。有消息称,高配版下一代iPhone将采用前后玻璃面板设计,无边框OLED显示屏,并支持无线充电。

    148317634259752627_副本

    此外,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运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因为虽然金属外壳也能够支持无线充电,但金属合金导致的无线频率偏差会降低充电速度。iPhone一成不变的外形让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审美疲劳,甚至放弃购买,不过,目前网上关于iPhone 8在外形方面要改变的消息越来越多,不知道今年的iPhone 8能否满足消费者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