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将推全新T系列产品 新机将于1月9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6/11:5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作为一家致力于女性用户的发展公司,一直以来,美图公司以美为主旨,深耕女性自拍市场,先后推出过多款超强的自拍手机,受到了众多女性用户的喜爱和追捧。而现在,在继M系列和V系列之后,美图手机将迎来全新的T系列产品。

    bac06e7egw1fbgodh9kgcj20ku11j783_副本

    今日(1月6日)上午10点,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全新海报,并称“全新T系列美图手机将于1月9日震撼登场。同时,美图官方还表示,全新T系列美图手机将搭载“自拍黑科技”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一位名为@尾巴小王子的网友爆料称,将于1月9日登场的全新T系列美图手机应该是一款名为T8的新品手机。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款新机的具体配置,但是根据美图手机以往的产品定位可以确定,全新的T8依然会主攻女性用户市场,而且在自拍功能上将会有更为卓越的表现。

    5_副本

    作为行业里唯一一家以美为主旨的发展公司,美图手机自创立以来便深耕女性自拍市场。自2013年5月推出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以来,美图一直在引领前置摄像头的“军备竞赛”。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美图手机确立了M系列和V系列的双产品线发展策略,并先后发布了美图M6、美图M6S、美图V4等多款产品。虽然这些产品在定位上各有不同,但均体现了美图公司以“美”为核心的公司调性。尤其是其经典的双“V”设计语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引起了众多女性用户的共鸣。

    6_副本

    美图公司已经于去年12月份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而现在,美图公司上市还不到一个月时间,美图手机再次在M系列和V系列的基础上开辟了全新的T系列,并且确认了T系列新机的发布。作为上市后的首款手机产品,美图手机究竟会为这款全新的T系列新机祭出什么样的杀手锏?未来可期,静待1月9日美图新品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