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官方澄清“接入华为”误解 华为并没有使用任何美图影像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8-13/15:4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今日下午,美图公司官方表示,就目前围绕美图秀秀App在华为手机上应用的合作存在严重误解,为此美图公司发表声明澄清:华为并没有使用任何美图的影像技术。

    此前在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分论坛上华为向外界介绍的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仅为“美图秀秀APP”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软件优化,而并非一直传闻的华为接入美图公司影像合作。

    也就是说,此前一直报道的美图秀秀接入系统也仅是在美图秀秀APP软件运行层面的优化,并没有涉及任何影像领域合作,这与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使用了美图MTlab独家授权的系统级相机底层算法,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美图公司具体澄清声明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81315422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