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正面指纹将至:仅高配版采用曲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7/14:1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2017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新机除了三星Galaxy S8之外,另一款就是华为P10了。作为华为2017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华为P10将于4月份发布,无论是发布时间还是产品定位,都将成为三星Galaxy S8的最大威胁。变卦了?华为P10或将于2月26日发布:支持人工智能技术

    201701161023005013_副本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华为P10的工程机样图。根据图片可以发现,华为P10采用的是类似三星S7的曲面屏设计。令人意外的是,一向都习惯于将按键内置于屏幕之中的华为手机,在P10上却出现了类似Mate9 Pro版的实体Home键。如此反常的设计,让人忍不住猜测,华为P10应该是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而且采用的是超声波指纹识别。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华为P10依然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且设计样式和P9相同,都是在机身背部顶部左侧位置,而且都是呈横向排列组合。相比以往的产品,P10将拥有更窄的边框和更高的屏占比。

    201701161023014854_副本

    配置方面,华为P10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的升级版产品:麒麟965处理器,提供4GB+32GB、4+64GB以及6+128GB三种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依然是双摄像头,具体会采用和华为P9相同的设计方式还是和Mate9相同的设计方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P10配备的是徕卡2代镜头。

    T3Q55OA97V6R_600_副本

    与前代产品相同,华为P10依然提供两款产品:华为P10和华为P10 Plus,屏幕尺寸分别为5.2英寸或5.5英寸。其中,屏幕尺寸更大、配置更强的华为P10 Plus高配版将采用曲面屏设计,其它版本依然是普通的直面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