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全面曝光:史上最大屏占比,将配手写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8/17:2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8日消息 近日,三星集团总裁李在镕涉嫌贪污一事不断发酵持续升温,迅速上升为媒体关注的热门焦点。不过,就在该事件被不断曝光的同时,三星S系列下一代旗舰产品S8同样也带了重磅消息。三星S8将于4月18日在纽约发布:3月份开始量产

    2016100709334597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将提供两种尺寸版本:5.7英寸和6.2英寸。原本就偏大的屏幕尺寸再加上超高屏占比,使得这款新机不得不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当然,这与三星屏下指纹技术的不成熟也是不无关系。

    除了背面指纹识别之外,日前曝光的一组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手机保护壳照片也再次证实了关于S8的部分传闻。虽然华为、苹果等诸多手机厂商都引入了双摄像头设计,但作为三星新旗舰的Galaxy S8却没有采用,依然是单颗摄像头。虽然没有采用双摄像头,但是Galaxy S8却加入了仅在Note系列上才配备的手写笔。

    20170118040418587_副本

    据报道,在即将推出的S8系列产品中,三星将加入高配版新机,也就是传闻中的Galaxy S8 Plus,该机将会配备一块6.2英寸的曲面屏,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将成为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曲面屏新机。

    22_副本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8将采用2K显示屏,虽然屏幕尺寸不同,但均为曲面屏设计。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Exynos 8895双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还将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

    据报道,三星将于3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8。按照计划,三星在2月份的时候就会将零部件送达生产工厂,量产工作将在3月份正式全面启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