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将迎巨变:配5.8寸曲面环绕屏,支持人脸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9/13:3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 iPhone 7的毫无创新早已让众多果粉对iPhone手机不再抱有太多期望。基于2017年苹果iPhone手机十周年的特殊性,即将推出的iPhone 8收获了比以往产品更为广泛的关注。作为一款献礼之作,苹果又会在这款特别版新机上祭出什么大招狠招呢?令人吃不消的设计:iPhone 8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

    2132152251_副本

    日前,市场分析师莫西·阿库里在一份报告中援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共包含三款产品,分别为4.7英寸版、5.5英寸版和5.8英寸版。阿库里表示,5.8英寸iPhone 8将会采用曲面环绕显示屏设计,首次引入OLED屏幕。除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之外,还会将扬声器、FaceTime 相机和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嵌入 OLED 显示屏中,并首次引入面部识别传感器。

    083B28099AE21C4177F936AFBDC87A2C_副本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5.8英寸iPhone 8引入面部识别传感器到底有何用意,但根据常识和经验来看,配备激光传感器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是基于安全目的而出发、将人脸识别作为一种安全措施,要么是为了提升体验、用于增强现实目的。

    令人意外的是,在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上,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被重点提出。在以往的产品中,iPhone手机虽然支持一定程度的防水功能,但是苹果很少会主动将防水功能作为单独卖点用以宣传。如此大相径庭的风格,不禁让人猜测,或许苹果在防水功能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2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 8将会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设计。新机将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和更窄的边框设计,同时还会取消Home键。

    日前,分析师Huberty对苹果2018财年(2017年10月-2018年9月)的表现进行了预估,她预计iPhone出货量将同比增长20%,年度营收同比增长6%。原因在于,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8将会极大的提振苹果iPhone手机的整体销量。不知道具体表现会是什么样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