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太深!华为Nova也要出轻装版,但其实只是换了个名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09/15:3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9日消息 所谓换汤不换药是指,煎药的水换了但是药方却没有换。比喻的是,名称或形式虽然改变了,但内容还是老一套。常常用来暗指一些投机取巧、欺世盗名的行为。不过,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并非没有一点好处,至少可以从表象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华为荣耀再曝旗舰新机:麒麟960+6G运存+双摄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披露,华为此前在西欧市场推出的2017款华为P8 Lite,将会以全新的Nove Lite的名称在国内市场发售。之所以会将名称改为Nove Lite,主要是为了保持型号的统一。

    589bc44ed6f2e-91_autow600-_副本

    不过,华为将P8 Lite改为Nove Lite再行推出的行径完全是换汤不换药做法。因为除了名称不同之外,P8 Lite和Nove Lite的配置完全相同,都是5.2英寸屏幕大小,都采用的是前后双玻璃+金属边框+2.5D弧面玻璃设计,而且都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的神奇之处还不止于此。同样是一款新机,同为欧洲市场,西欧市场和北欧市场的命名也是不同的。在西欧市场,这款新机被称为P8 Lite,而在北欧市场,则被命名为荣耀8 Lite。再加上在国内市场将采用的Nove Lite,这款新机将有三个名称。可以说,华为是变着戏法来博取消费者的欢心,如此行径也算是煞费苦心。

    186624746_副本

    只是目前还不知道,针对不同市场,这款新机在价格上是否也会存在差异。从目前来看,这款新机在欧洲市场的定价为23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元。结合华为以往的做法,相信华为在国内市场会给出更优惠的价格。毕竟,国内市场才是华为的根据地,国内市场的表现对华为尤其的至关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