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17时间公布:将发布最新iOS 11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7/13:2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7日消息 苹果开发者大会是苹果公司举办的全球开发人员大会。在每年的大会上,苹果公司会向来自全球的开发人员介绍过去一年的产品销售情况,以及新的技术和产品。通常4月份才会公布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举办时间,在今年十分意外的被提前公布了。

    Img419659052_副本

    当地时间16日,苹果正式对外宣布,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在圣何塞的McEnery 会议中心举行第28 届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今年的大会上,苹果将会带来全新的操作系统iOS 11。

    相比往年大会对地点的选择,今年的会址发生了重大变化,定在了圣何塞的McEnery 会议中心。根据相关信息,McEnery 会议中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洲圣何塞,可提供超过1万3千平米的展览空间,可容纳超过5000人参会。而这也将成为苹果迄今为止为WWDC大会选择的最大场地。

    1_副本

    按照苹果开发者大会软件为重的惯例理来看,在今年的大会上,苹果将会毫无例外的公布一系列关于新系统iOS 11的相关特性。不过,在WWDC2017上,iOS11仅仅只是露个脸而已,要等到正式推送,还需要等到下一代iPhone正式发布以后。因为在开发者大会之后,苹果将会耗时2~3个月时间用来测试。

    16ca000411563cee1e36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iOS 11最重要的一个升级就是将停止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将意味着,早于iPhone 5s而推出的手机产品将无法下载新款软件。除此之外,苹果将会进一步放开部分Siri的权限,以实现Siri功能的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