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海外发布:配置强悍配色惊艳,售价649欧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6/22:58
  • 驱动中国 2月26日晚间消息,刚刚不久,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著名的西班牙国家宫举行了MWC 2017展会前新品发布会。之前,我们已经知道,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将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10,该系列手机有两款,分别为P10、P10 Plus两个版本。

    20

    外观设计上,华为P10采用5.1英寸屏幕,康宁大猩猩2.5D玻璃,而P10 Plus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两款手机的屏占比都是非常的高。

    23

    相比与华为P9,P10最大的改变就是home键和指纹识被放在了玻璃面板下面,这是华为第一次采用这样的设计,确实值得称赞,但这样的设计并不是华为第一次推出,之前我们在小米5s,ZUK edge都见到过这样的设计。

    22

    中框设计上,P10同样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机身边角效果不错,这我们在华为P9上已经体验过。此外,华为P9首次尝试的双摄像头,依然保留在了华为P10上,同样采用徕卡设计,只是这一次,华为将徕卡设计的标志不单单放在后置摄像头上,前置摄像头同样有徕卡标识。

    机身颜色方面,华为P10有多达八种选择,其中新增绿色和亮蓝色,这也是这款手机的是主打色,相信应该有不少朋友会喜欢。

    21

    配置方面,华为P10依然采用的是麒麟960芯片,这和Mate9一样,这也是华为目前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内存为 4/6+64/128GB组合,最高支持258GB内存扩展。采用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Summilux-H镜头,f/1.8光圈,徕卡双摄2.0Pro版本,支持光学防抖,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徕卡风格滤镜,支持3D面部检测,支持面部增强,支持2倍“光学变焦”效果(双摄),总之,功能确实挺多的。

    24

    网络方面,华为P10 Plus是第一款支持4.5G LTE智能手机,具有4个天线(普通4G为双天线),这体现除了华为在通信技术上的优势,此外,还支持Wi-Fi支持2X2 MIMO,两个版本都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球众多运营商的各个频段。

    25

    华为P10采用3200mAh电池,P10 Plus采用3750mAh电池,支持华为目前最新的快充技术。运行EUMI5.0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积累了超过1200万活跃用户。此外,华为P10还支持防水功能,这是一个不错的提升。

    26

    整体来看,华为P10相比于P9还是有不少提升的,比如在指纹、网络、拍照以及防水性能等方面提升很明显,而机身颜色的选取也更加多样化,能够满足不同颜色爱好的消费者。

    27

    售价方面,华为P10 4+64GB版649欧元(约人民币4704元);P10 Plus 4+64GB 699欧元(约人民币5066元),6+128GB售价799欧元(约人民币5791元)。

    当然,根据惯例,国行版售价应该要比国际版低一些。那么,问题来了,华为P10是你的菜吗?你会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