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屏手机A2评测:不只是双面屏,还有创新黑科技(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8/13:12
  • 图片6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双屏手机A2还首次加入了正反两面插的Type-C型USB接口,接入时不再分正反面,可以实现正反两面盲插,最大程度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图片7_副本

    整体来看,海信双屏手机A2做工精湛,从选材用料到细节处理,无不彰显了海信手机的独具匠心。正如文字所言,海信A2是有着一面美艳一面智慧、一面现代一面古典、一面艺术一面科技的双屏手机。 

    双面指纹解锁 + 1600万后置自拍

    指纹解锁的最大意义在于,提升手机安全性能的同时,还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和使用。随着技术的发展,指纹识别早已成为手机的标配技术。令人称赞的是,采用了双面屏设计的海信双屏手机A2是全球第一部通过一个指纹锁控制两个屏幕的手机。

    图片8_副本

    海信双屏手机A2将指纹解锁按键设计在机身正面的右侧,位于卡托下方,并且采用的是指纹电源键二合一的设计方式。对于这款拥有双面屏幕的智能手机来说,这样做的最直接好处是,最大程度的保持了机身正面和背面的足够简洁。

    图片9

    当然,从操作的角度来讲,采用侧置指纹识别,无论是面对机身正面的彩色屏幕还是背面的水墨屏,只需要通过拇指或中指轻触指纹键便可以实现,符合人体的使用习惯。更重要的是,还可以通过一个指纹所实现对两个屏幕的解锁。

    图片10

    除此之外,海信双屏手机A2还将指纹解锁和拍照功能进行了融合,比如长按指纹可实现拍照,向下滑动指纹进行切换前后拍照屏幕等。作为一款双屏手机,海信双屏手机A2不仅巧妙的利用了指纹按键带来了很多拍照上的便捷性操作,同时还通过后置摄像头带来了很多新玩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