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屏手机A2评测:不只是双面屏,还有创新黑科技(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8/13:12
  • 根据实际用户发现,配备了3090hAm电池的海信A2,虽然配备了两块屏幕,但实际使用却并没有因为多出的一块屏幕而在续航上有所打折。

    为了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海信A2还在3090mAh电池的基础上加入了5V/2A的快充技术,根据实际试用发现,快冲技术带来的的改变还是显而易见的——半个多小时就充了40%的电量,145分钟全部充满。其中,前50分钟手机的电量基本上是呈线性增加的,每10分钟增加约10%。

    图片33_副本

    需要补充的是,配备了正反两面插的Type-C型USB接口的海信A2,在插入充电接口时,确实方便了很多,不需要对正反面进行识别,完全是随便插,真的是省时省力。

    人性化系统,还有创新黑科技

    说到海信双屏手机A2,很多人都以为它只是一款双屏手机,但只有使用过的人才会知道,它是一部双屏手机,但又不仅仅只是一部双屏手机。因为在这部双屏手机的背后,还暗藏着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和一些无法用肉眼识别的创新黑科技。

    图片34

    海信A2系统基于 Android 6.0,内置虚拟按键,UI 设计简洁大方,默认图标统一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搭配极尽鲜艳的色彩,不仅很好的发挥了AMOLED显示屏的色彩优势,从视觉上也给人以友好的体验。

    在功能上,海信A2不仅继承了海信系列产品的特色功能,如杂志锁屏功能、隐私AB锁、双微信功能,同时还基于双面屏的产品特色全新加入了一些创新黑科技,如双面触控、双面接听、双面微信以及双面读聊功能等。

    图片35

    图片36

    首先要说的是双面触控。和彩色屏不同,水墨屏的应用设置相对比较简单,仅仅显示了显示了天气、时钟、电话、掌阅、京东和微信分身几个应用,但是在水墨屏的右下角,设置有一个矩形框的按钮,点击该按钮便会出现“切换屏幕”和“复制前屏”两个任务,选择“复制前屏”便可以通过水墨屏来操作彩色屏上的所有应用。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仅可以实现背屏对主屏的操控,在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下选择该模式,还能够尽可能的节能省电、延长续航。目前,海信已经取得了双面双模触控技术专利。就现有市场和技术来看,海信仍然是独一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