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屏手机A2评测:不只是双面屏,还有创新黑科技(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8/13:12
  • 图片11

    首先要说的是海信双屏手机A2的拍照硬件。海信双屏手机A2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F/2.0大光圈,搭载PDAF相位对焦和中置马达技术,可实现0.1s快速对焦;前置摄像头则在500万像素的基础上,加入了10级美颜功能,而且还支持自动补光功能。

    海信A2的拍照界面依然十分简洁,但是却在全景拍照、慢速快门、拍照、录像等场景的基础上全新加入了“后置自拍”功能。顾名思义,“后置自拍”就是将后置摄像头当作前置摄像头来用。不可否认,这样的设计在手机像素后置普遍高于前置的当下无疑是一大利好,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自拍的妹子们来说,绝对是天大的福利。

    图片12

    不过,海信双屏手机A2的惊喜还不止于此。搭载了智控指纹的海信双面屏手机A2,在相机取景界面,只需要长按指纹感应器就可以开启拍照功能;在相机拍照或者录像界面,前后滑动指纹识别器可以调节焦距的大小,上下滑动则可以实现前后摄像头之间的切换。

    当用户切换至“后置自拍”模式当中时,手机将会提醒用户翻转手机并进入3秒倒计时。与此同时,机身正面的彩色屏幕将会自动息屏,而背面的水墨屏则会被点亮、并进入到自拍模式。

    那么,这款支持“后置自拍”功能的海信双屏手机A2拍照表现到底如何?接下来,我们通过一组样张来具体展示:

    图片16_副本

    图片18_副本

    图片24_副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