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屏手机A2评测:不只是双面屏,还有创新黑科技(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8/13:12
  • 图片37_副本

    其次是双面接听。海信双屏手机A2机身正反两面各配备一块屏幕,并且在正副屏幕上方各配备了一个听筒。也正是有了两个听筒的设计,用户在接听或者拨打电话时,可以随意选择彩色屏幕或者水墨屏来完成,如此一来便解决了在两个屏幕之中选择的过程。

    图片38

    接下来要说的是双面双微信。微信早已成为我们日常最常用的一个软件,甚至在某些时候已经代替了打电话、发短信。遗憾的是,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都只能运行一个微信,这对于很多拥有双微信、需要将工作和生活分开的用户而言不能不说是一种制约。

    图片39

    海信A2支持双面双微信功能,可以同时登陆两个微信账号。更重要的是,由于手机中还加入了双面读聊功能,对于微信朋友圈中分享的一些文章,便可以推送至背屏打开,这样就可以在背屏阅读文章,在主屏聊天。而不像普通手机一样,因为要聊天而不得不关掉文章阅读页面,为了阅读文章而不得不关掉联系人的对话页面,真正做到了工作生活两不误。

    图片40

    紧接着要说的是海信的超级遥控器功能。海信双屏手机A2是一部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部遥控器。自带红外遥控功能海信A2可以在瞬间由智能手机变身为遥控器,实现手机对电视的操控和管理。与电视连接后,既可以将手机上的内容分享到电视上,也可以通过手机直播电视上的内容。当然,除了电视之外,这不遥控器式的手机还可以控制家中的空调、投影仪、机顶盒DVD等设备。

    图片41

    除此之外,海信双屏手机A2还针对阅读这一定位引入了一些特殊的功能和应用,例如学生模式、手套模式、掌阅iReader、京东阅读,再比如悬浮按钮,以及在海信系列产品中就已经推出了的隐私AB锁、杂志锁屏功能等,这些功能和应用的加入,都使这部双面屏手机变得更加好玩又有趣,贴心而又实用。

    整体来看,海信双屏手机A2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尤其是在手机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的今天,这款新机以双面屏设计和众多特色功能赋予这款新机差异化的特征,犹如一股新鲜的血液,不仅极大的区分了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而且还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