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体验:当美颜自拍遇见人工智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5/09:30
  • 距离美图T8发布仅仅两个半月的时间,美图于5月9日在厦门再度推出年度新品美图M8。事实上,美图这两款前后发布的新品从命名上显然都隶属于8系列,但是两款产品的定位却稍有区别。

    从规格上看,美图T8和美图M8相差并不多,均为前置双摄和高像素后摄,同时附带十核心的处理器和4GB内存,但是两款机型的存储空间配置并不一致,并且除了一些细小的规格差异外,最大的区别在于两者的材质并不相同,其中美图T8为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而美图M8则为金属中框加玻璃材质打造,各有其优势,而价格也相差了700元左右。

    从这些细节来看,显然美图M8有明显存在市场向下延展的趋势,但是对于一款专为白富美打造的女性美颜自拍手机来说,并不算大的价位档区别显然也不会带来太明显的市场差异。

    此前在美图T8正式发布后,我们曾在第一时间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评测,而接下来要说的主角,则是在上个月刚刚推出的美图M8。

    美图M8的外观设计从前两代机型开始就已经定性,菱形的机身造型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显得特立独行,外观的辨识度非常高。

    _DSC0238

    _DSC0252

    美图M8的机身材质采用了金属和玻璃混搭,其中框采用了高精度CNC的镁铝合金,前后均为玻璃材质,其中机身背面呈高度贴合手掌的弧形玻璃,并在顶底两端设计了菱形交接线,同时玻璃表面带有炫光和防指纹涂层,整体的造价显然不菲。

    _DSC0239

    美图M8在外观上显著优势在于极大的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和操控需求,除了多彩细致的外观,美图M8还采用了超窄化的边框设计,极大的缩减了整机的宽度,有效的保障女性用户实现单手操控,这一点可谓体验上的一大贴心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