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体验:当美颜自拍遇见人工智能(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5/09:30
  • 硬件规格方面,美图M8也称得上是紧跟潮流,这款产品采用了5.1英寸的显示屏,对应的材质为AMOLED,不仅屏显效果更为鲜艳,同时也能极大的降低整机的功耗,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联发科十核心的X20处理器,代号MT6797M,该处理器基于20nm工艺,主频最高2.1GHZ,其包含了个A72高性能核心、4个A53中核和4个A53小核。同时,该机所有系列均标配了4GB的内存,有效保障多任务多APP的系统流畅运行。而存储规格共有两种版本,分别为64GB和128GB。

    事实上,联发科Helio X20系列处理器目前在千元档位的机型上已经广泛采用,尽管联发科目前尚未有对应的新旗舰型处理器上市,但是X20系列处理器整体的性能差异并不多,目前X20、X25以及X27仅仅在核心频率上有所区别,其他并无差异。

    通过安兔兔评测工具的跑分实测来看,美图M8的83000多分的成绩显然在性能上完全符合主流和日常所需,相比高通的高端处理器在性能上差异并不大,并且与Helio X20系列的其他高频版处理器也相差甚微。

    Screenshot_20170602-085854

    Screenshot_20170602-085903

    Screenshot_20170602-085913

    Screenshot_20170602-085920

    与早先美图专属于女性用户需求所不同的是,此次美图M8在整机性能表现上已经完全跟得上中高端,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性能不给力而过早淘汰的问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M8除了性能参数外,其他附加规格也同样表现甚佳,譬如独立的ES9118 HiFi音效芯片,外加Waves音效,进一步增加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使用手机聆听音乐的需求,高水准的音质音效增加了美图M8在同类市场上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