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体验:当美颜自拍遇见人工智能(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5/09:30
  • 产品细节方面,美图M8保留了前置摄像头中置设计,听筒则上移至上边框附近,同时附带了前置柔光补光灯,正面底端则采用了指纹识别一体化的Home按键。

    机身背面摄像头两侧分别为不同色温的LED闪光灯,同时在按键上,美图M8依旧保留了快门键。

    _DSC0259

    _DSC0263

    _DSC0266

    _DSC0269

    _DSC0270

    _DSC0276

    _DSC0285

    由于机身整体的弧形过渡化设计,使得机身两侧的中框过于精薄,从而将SIM卡槽安置在了机身的顶端,同时,美图M8的数据充电接口升级为最新的Type-C。

    事实上,美图M8此次在外观上最大的特色概念就是进一步加强了自定义化概念,除了标准的月光白、樱花粉、闪耀紫、魅影红四种单配色外,同时还拥有Hello Kitty特别版、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和个人定制版。其中个人定制版服务对于本身定位于女性专用机型的美图M8更加附有纪念礼品的意义,譬如名字的激光蚀刻,个性化包装礼盒,个性化的手机壳,以及证书、礼品卡等等,美图在迎合女性消费者心理的营销策略方面,可谓玩出了花。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