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体验:当美颜自拍遇见人工智能(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5/09:30
  • 从美图手机第一代机型开始,MEIOS系统已经初具雏形,随着产品的迭代,MEIOS也在不断的升级进化,除了基于安卓系统所表现的流畅外,MEIOS也在外观和智能上进步不小。

    美图M8出厂预置了基于安卓6.0深度开发的MEIOS3.6系统在UI上依旧采用了特立独行的椭圆形图标设计方式,与整机的外形高度匹配。

    此外,MEIOS3.6在界面外观的定义方面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预选项,方便年轻的女性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界面,同时基于前文所提到的个人定制版机型外观,同时美图M8也给定制用户提供了相应的UI。

    事实上,美图本身是一家以图片美化工具软件起家的公司,所以在软件方面,美图自然也有其高深的设计功底,美图M8内置了大量美图旗下的软件产品,譬如美拍、美图秀秀、美妆相机、海报工厂、潮自拍等等,同时美图也在MEIOS上升级系统的资源,将应用市场、音乐等关系到用户使用需求的内容丰富到极致。不过目前美图尚未在视频内容上与其他站点展开合作,面对视听内容作为智能手机最大的高频度使用对象,美图有望在该方面进行加强。

    Screenshot_20170602-085710

    Screenshot_20170602-085716

    Screenshot_20170602-085737

    Screenshot_20170602-085800

    美图MEIOS3.6整体而言运行流畅,并且也提供了大量的系统维护工具,譬如自启动管理,权限管理,骚然拦截,备份管理,清理工具等等,方便用户对系统进行维护,让流畅运行持久弥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