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X9s Plus全新发布:2000万前置,售价269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06/21:1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6日消息 在沉寂了半年之久后,vivo手机于7月6日晚间20点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拍照手机vivo X9s/X9s Plus。新机主打柔光自拍功能,配备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售价分别为2698元和2998元。

    22023_meitu_6

    vivo X9s/X9s Plus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全新的侧边折面处理工艺配合大小双弧设计,打造了X9s系列6.99mm的纤薄机身。再辅以第四代镜10纳米面喷砂工艺,不仅让整机更加轻薄精致,触感也是更加的细腻亲肤。

    1_meitu_1

    作为改机的最大卖点,vivo X9s/X9s Plus均配备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令自拍效果更清晰;知性美颜3.5,赋予自拍画面更细腻动人的美艳感;人像双摄虚化,全面突出自拍主体;全局柔光灯,随时补光,让自拍效果真正的美。

    为了带来更为惊艳的拍照效果,vivo X9s PLus还加入了“DSP影像优化芯片”,可直接处理拍照最原始的RAW文件,并提高处理速度;更可贵的是,DSP赋予了X9s Plus拍摄夜景和逆光照片的能力,即便是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大片效果。

    QQ截图20170706210341_meitu_2

    更难能可贵的是,X9s和X9s Plus还推出了全能自动拍照模式。用户只需打开相机,手机会自动检测场景并匹配拍照模式,随手一拍,就是好照片。

    系统方面,vivo X9s/X9s Plus搭载了基于安卓7.1的全新Funtouch OS 3.1。支持应用分身、分屏多任务、儿童模式、智能短信识别、专属应用管家等贴心功能,让你时刻享受玩机乐趣。

    22015_meitu_7

    vivo X9s/X9s Plus均采用的是正面指纹识别按键,标配AMOLED屏幕、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不同的是,X9s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屏幕,X9sPlus则采用的是更大的6.0英寸1080P屏幕。硬件方面,X9s搭载的是骁龙652处理器,X9s Plus则搭载骁龙653处理器,电池容量分别为3220mAh与4015mAh。

    21990_meitu_5

    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AMOLED屏幕的vivo X9s/X9s Plus还新增加了一项特殊功能——息屏时钟功能。手机即便是处于黑屏状态,仍然可以显示当前时间、未接来电、微信等。与此同时,熄屏时钟利用OLED自发光技术和专属电量优化,有效控制手机功耗,彻底改变用户点亮屏幕看时间和消息的习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