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5寸异形全面屏手机!夏普AQUOS S2全新发布:24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08/16:5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8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全面屏之父夏普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夏普第29款全面屏手机——AQUOS S2。作为夏普重返中国市场之后的首款全面屏新机,夏普AQUOS S2首创了“一体成型5曲面3D玻璃”、“3D玻璃立体浮雕”、“三双摄像”等新概念。

    ChMkJlmJc8aIf371AAGzzsWu3PYAAffnQEwkgIAAbPm192_副本

    夏普AQUOS S2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还首次提出了5曲面概念,号称是全球首款5.5寸异形全面屏手机。屏幕顶部中间位置,是一颗嵌入式摄像头,以及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的听筒。全球顶级全金属中框制作工艺,配备全球首创的5曲面3D玻璃以流线曲面,将机身与摄像头全面包裹,真正做到了浑然天成。

    ChMkJ1mJY6uIYVsZAAGJgxsqADkAAffgAA62Q0AAYmb523_副本

    机身正面,夏普AQUOS S2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夏普原装异形显示屏,分辨率为2040*1080,屏占比高达87.5%,堪称是国内最小的5.5英寸全面屏手机。与很多主流的手机不同,夏普AQUOS S2并没有采用屏幕内指纹,而是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具有快速识别、3D影像识别、低错误解锁和强韧保护等特点。

    006xRXpCly1ficcosib56j31kw0jodin_副本

    拍照方面,夏普AQUOS S2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三双摄像”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计,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800万像素。前后1.4微米超大画素,超越2000万:后置双摄支持全像素双核0.1秒精准快速对焦以及专业级的背景虚化,前置摄像头支持自拍美颜。

    ChMkJ1mJaV2IZk-BAAHJPTvDyFkAAffiAMp29oAAclV547_副本

    核心方面,夏普AQUOS S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最新一代高端八核芯片,标准版全球首发骁龙630处理器,高配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提供4+64GB以及6+128GB两种内存组合,内置3020mAh电池,支持NFC、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Smile UI系统。

    ChMkJ1mJdH-IJ96GAAFSWjXgKfUAAffngFmxLsAAVJy205_副本

    ChMkJ1mJdCqIeDw9AAFdh3-sPlIAAffnQOuRDgAAV2f670_副本

    夏普AQUOS S2共分为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提供晶耀黑、釉理白、伯爵蓝、薄荷蓝四种颜色可选。其中,标准版搭载骁龙630处理器、4+64GB内存,售价为2499元,高配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128GB内存,售价为34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