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8全面曝光,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23/10:2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3日消息  眼看九月份就要来了,苹果的发布会也一天天接近。十年前苹果凭借一部iPhone改变了世界,十年后苹果还能再次让人们感到惊艳吗?@手机晶片达人发了一张图片,上面几乎涵盖了所有iPhone8的特征。看看它能满足你对iPhone8的幻想吗?

    9846815ely1fisz5iysonj20k00iq3zu 副本

    从众多曝光的谍照及信息来看,@手机晶片达人给出的消息十分靠谱。下面结合渲染图一起来解读一下:

    1503282867170 副本

    在上图中,iPhone8的额头处共有四个传感器和一个听筒,抛去光线距离传感器不提,另外三个是什么呢?首先有一个是前置摄像头,优化了拍照水准、提升了对焦速度;其次是3D感应摄像头,用来面部识别解锁手机,也可用来免密付款;最后则是红外线传感器,用来辅助3D感应摄像头在黑暗中完成面部识别。

    0290CDF09BBF48CE7303705DD8062AD2F13A5EAF_size52_w600_h634 副本

    iPhone8采用不锈钢边框和双面玻璃机身,虽然与小米6相似,但其实是从iPhone4和4S中沿袭而来。异形全面屏设计,既不像三星S8那样上下保留着边框,也不像夏普AQUOS S2那样上面有洞,下面有边框。后置垂直双摄,摆明了是要用于增强现实功能。

    1498705729372 副本

    三星AMOLED屏幕,省电是真的,但没有光学指纹解锁也是真是。加长的电源键,苹果极有可能把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在这里。苗条的边框,可能并不像渲染图里那么宽,毕竟还有2.5D的屏幕在那里作颜值担当。点击唤醒屏幕,大部分安卓手机都有这个功能。

    3f2c0c178e1d43268caf160db8750bfe_th 副本

    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器九成九是要单独掏钱购买。但这一功能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鸡肋,如果你做不到挥金如土,买之前一定要三思。至于标志性的Home键,从此以后可能就要被虚拟按键所代替了。就像实体键盘被虚拟键盘取代一样,这是趋势。

    617cf31d2da6451e844d0add82501b10_th 副本

    如此设计的iPhone8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