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kit即将亮相,除了谷歌国内还有一家厂商紧随其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2/15:3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2日消息 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明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届时我们将能开到万众期待的iPhone 8和其它两款新iPhone 。与此同时,对于iOS用户来说,意味着iOS 11和 ARKit 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img201709112309180

    ARKit 成为iOS11的最大亮点,其拥有广阔的适用性,只要是 iPhone 6s 以上的设备都能够支持,而且从演示来看它的效果还足够好,这是非常吸引人的。ARKit 解决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那就是让虚拟的物体能够稳稳地呆在它该在的地方,而不是好像悬浮在屏幕上,ARKit成为发布会之前的一大期待点。

    AR和AI技术已经成为目前最火的话题话题之一,我们知道所谓的 AR 就是“增强现实”。就目前来说,它最主流的实现方式就是通过手机的摄像头,利用软件创造出各种各样虚拟的图像,让图像呈现在摄像头“看到”的场景中,与现实的场景互动。

    img201709011522490

    AR的手机应用在苹果ARKit 的展示下已经相当成熟,这就是为什么 ARKit 的发布反响会如此热烈,人们从中看到了iOS系统打破僵局的希望。在应用方面,ARKit已经布局在AR 地图、AR游戏、AR购物。其中,最实用性的例子,就是宜家即将推出一款名为 IKEA Place 的应用,作用就是让用户能够将虚拟的家具摆放在现实的家中,看看添置新家具的效果,一直到 ARKit 出现,它才变得真正可行。

    AR显然已经不是在概念上概念上的东西,事实上AR开发工具已经有不短的历史。AR手机应用也成为当前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来自中国市场手机厂商ivvi在去年以来,积极布局智能3D生态体系,融合AR /AR 、计算视觉等技术,推出真正好玩有趣的智能终端。

    据悉,ivvi手机又当红花旦赵丽颖代言,以科技为品牌理念,依托新东家超多维的视觉计算技术,广泛布局智能3D,在AR领域,已经开始发力,人眼识别技术、全息投影、图像识别等关键技术。

    未来,ivvi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将应用在智能手机各个领域,让我们的智能终端更加聪明好玩,发力AI、AR、智能3D等方向,让手机的功能更加强大,未来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